close

10443441_662216613869607_702707564656130761_n  

【與CONI合作】

天阿真的太久沒和大家分享了((跪

最近真的被期末作品搞得天昏地暗的所以一直找不到空檔上來和大家聊天分享

雖然期末總算告一段落了暑假也到了但是還有好多好多事:((

不過應該會有比較多時間可以上來和大家分享了((灑花~

大家就原諒我最近這麼偷懶((搥肩

 

好拉不廢話了><快快進入今天的正題

今天Taza要和大家分享的是→CONI煥顏靚采水凝膜杏仁酸

夏天到了 看到好多人都勤跑醫美診所做杏仁酸的療程

但是 一堂課成基本上就要將近三千

之前Taza也都會去做杏仁酸的療程 因為真的很有效的清潔淨化 也會提亮整個臉色

雖然笑過真的很棒又有效率 但是價前實在很讓人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所以前陣子Taza就開始找有關杏仁酸的產品 想說可以自己DIY做杏仁酸

結果真的很剛好的CONI這個月寄來的產品是杏仁酸凍膜!!!

一拆開包裝看到實也下了一大跳!!也太剛好><

所以就迫不及待得快用看看了

 

再這之前~大家都知道杏仁酸究竟是什麼嗎??

杏仁酸不像果酸那麼強烈,算是輕度板、溫和不刺激版的小果酸

他的功效就是能去暗沉、代謝角質、淨化肌膚得髒汙、代謝粉刺、改善皮脂分泌

CONI這支杏仁酸煥顏靚采水凝膜

目前唯一的溫和型親脂性果酸,有苦杏仁的萃取物,可以更有效的代謝角質、改善皮脂的分泌

大家對杏仁酸應該有比較基礎上的瞭解了~那我們快來看下去吧~

 

 

IMG_1581.JPG IMG_1589.JPG  

因為我的挖勺步之道跑到哪去了所以就用棉花棒代替拉~

大家要記得喔!!像這種罐裝的凍膜類的不能直接用手進去挖!!因為這樣很容易帶細菌進去

如果沒有挖勺沒關係!一定要用棉花棒挖他!!

 

 

 IMG_1592.JPG IMG_1594.JPG  

先把凍膜從罐子挖到手上

挖到一定得量就好!!就算挖太多沒塗完寧可洗掉也不能再放回罐子裡喔!!

 

 

IMG_1595.JPG IMG_1596.JPG IMG_1598.JPG IMG_1599.JPG  

接著就將他平均塗上臉上

 

 

IMG_1605.JPG  

敷完一層後 我會再在重點部位(兩頰、鼻翼、T字部位)再敷上一層

 

 

IMG_1606.JPG IMG_1607.JPG IMG_1608.JPG  

將將~敷完後 就靜待個半小時左右

(其實凍膜可以敷上一小時都沒有問題 不像面膜敷太久反而會吸收臉上的水分)

 

 

IMG_1614.JPG  

敷完後整個臉都比較乾淨也透亮很多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篇Taza的照片兩上還有很多粉刺、痘痘

因為期末考得壓力 又都熬夜作息不正常 所以整個內分泌都有問題 臉上也很精彩

通常這個樣子的我一定立馬跑去醫美做一下杏仁酸能有效率的一次掃除

但是因為覺得荷包太傷,所以選擇自己用杏仁酸保養看看

所以我就研究了很多杏仁酸的精華液、化妝水、凝膠等等這類的產品(下篇再和大家好好分享)

整個臉上就真的改善很多!!!雖然沒有直接去醫美來的迅速 但是其實花個兩個禮拜擦下來效果真的可以媲美去醫美做杏仁酸

因為這些產品我都選擇必較高濃度點的杏仁酸((因為我很急嘛><haha

可能濃度太高所以臉上還小小脫皮一下><這時剛好的就收到CONI這杏仁酸凍膜看到上面強調的溫和就想說來測試看看

我就連敷個三天(這時就沒有再擦其它杏仁酸產品)

果真我的臉上也沒有再脫皮 很溫和的代謝我臉上該代謝掉的

 

 

IMG_1620.JPG IMG_1621.JPG  

像有時間 如果想要來個大掃除 我就會在敷完杏仁酸凍膜後 就來清粉刺~

((有時會幻想真的很像去醫美做杏仁酸呢

因為做杏仁酸也是這樣的流程~

先上一層杏仁酸→清粉刺→鎮定紅腫

 

 

IMG_1631.JPG

CONI馥顏舒緩水凝膜夢幻薰衣

清完粉刺臉上一定會紅紅腫腫的

所以一定要上一些鎮定的凍膜或是蘆薈膠之類的產品讓臉上的紅腫消退

這款裡頭含有薰衣草跟薄荷的萃取,所以很符合清完粉刺後需要的鎮定效果

薰衣草的功效滿多 可以促進肌膚活化、安撫舒緩易敏感肌膚

 

 

 

 

IMG_1633.JPG  

一樣都是要有棉花棒或是挖勺將凍膜取出!!

 

 

IMG_1641.JPG IMG_1646.JPG IMG_1647.JPG  

一樣將他均勻塗抹在臉上~

我會在比較紅腫的部分再多厚敷一層加強他的修護

 

 

IMG_1659.JPG IMG_1661.JPG  

將將~~這樣就大功告成拉

自己在家也能杏仁酸!價錢還超級親民

不用上醫美讓自己心痛 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讓自己美美的迎接快樂的暑假吧((灑花

 

 

IMG_1667.JPG  

對他們家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可以上他們的官網上去逛逛看看

coni beauty點我點我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兒告一段落拉

希望大家會喜歡~暑假!!我要美美的征服你

喜歡Taza的朋友們也快快加入Taza的粉專點我點我吧^^

我們下次見你們的每個留言都是我大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ni taza 杏仁酸
    全站熱搜

    taz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