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5195_642462402511695_6921154329291456177_n.jpg  

夏天真的好熱好熱><最近的天氣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熱

只要一齣冷氣房動不動就流個全身汗!!!

大家真的要多喝水 才能足夠的補充水分!!

保濕不只是狂擦保濕的保養品就夠了!

其實最好的保濕就是"多喝水"

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真的需要好好補充水分!!

今天Taza要來和大家分享的還是...保濕

((haha~大家都知道我真的是保失控拉><所以我的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保濕做得好其它的保養才會更有效率!

在這麼熱的夏天 相信很多人都是重於美白!!

但是保濕做得好 讓你的肌膚保持得好 你擦其他的保養品它才更容易吸收 更有效率!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保濕是最基礎最基本的工作"

 

大家看到標題和首圖應該就知道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BEVY C.

他們家的產品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他們家的產品質地都滿保濕、清爽((這就超吸引人了!!!不太喜歡黏膩膩的朋友這真的是我們的救星

所以對他們家的產品都滿喜歡 也滿適合我的

 

因為最近實在太熱了><常常流汗完臉上就是閃閃亮油光

所以讓我想到我得加強我的妝前保養

((不然平常我的妝前保養大概就是一般保濕的化妝水擦過一遍我就上妝前乳了

但是最近的天氣 實在讓我無法再單靠一瓶保濕化妝水支撐下去

於是就開始找妝前的保養品~但是礙於不愛太黏膩 不想要一早兩上就很多負擔的感覺

所以就讓我想到他們家的產品((之前朋友使用過時就有推薦我 只是當時的我覺得我擦一瓶化妝水就可以撐了

好啦~不要再囉嗦廢話了><快快讓我們看下去吧

 

 

IMG_1070.JPG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這就是今天的兩個主角

我是在超級商城的小三美買的 現在有優惠一組一組賣 貼網址給你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 現在以一組買比較划算

連結網址 BEVY C 妝前保濕完美持妝組(精華15ml)【小三美日】

 

 

IMG_1073.JPG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它的質地一開始按壓出來的樣子比較濃稠些

但是在手上搓開之後就化成水狀 擦起來也滿好推 

味道滿淡的((他們家的產品本身就不太有奇怪或太濃的味道

 

 

IMG_1015.JPG  

IMG_1011.JPG IMG_1023.JPG IMG_1026.JPG IMG_1028.JPG  

先將化妝水在手上搓熱((搓熱化妝水主要就是將化妝水"加溫" 讓它的溫度更適合自己肌膚的溫度 它會吸收更快

然後一樣就是將他推開均勻的抹在臉上

然後也是輕輕的來點小小的按摩((其實擦保養品時都帶點輕輕的按摩擦上去的效果會更好 會讓肌膚更吸收它

 

 

IMG_1031.JPG  

最後再將你的手覆蓋在你臉上

加溫你的臉 讓它加速吸收

這些都是小動作!但是小動作累積起來的能量是很驚人的

 

 

IMG_1077.JPG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這款妝前精華液的質地也滿清爽 滿好推的

它主要的功效就是能"長效控油" 這真的是一大重點!!!

擦完化妝水後就能讓上精華液拉~

 

 

IMG_1037.JPG  

IMG_1042.JPG IMG_1043.JPG IMG_1045.JPG  

將它均勻地塗抹在臉上每一個角落

重視再T字部位、兩頰((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就加強它

這款真的滿保濕 而且西受度很好 擦上去臉很快就吸收了

 

 

IMG_1051.JPG IMG_1053.JPG  

T字部位還鼻翼我都會再上一次

加強它些((因為這是我最常出油的地方

 

 

其實不會太複雜 就是簡單兩瓶其實就能搞定你的妝前保養了!!

妝前保養做得好你的妝感也會比較完整

上完後我就馬上接著化妝了~

畫完感覺我的妝比起之前真得更服貼!!!

可能是因為保濕度更完整吧~所以感覺我的妝很貼我的肌膚!!!

這幾天試用下來真的感覺明顯差很多 很貼 上妝也很好推!

 

 

IMG_1054.JPG IMG_1055.JPG  

將將~這不是我完妝後!!!這是下午兩點的我!!!

這不是一直都待在冷氣房喔!!這是有一半的時間都待在外面走來走去!!!

明顯感覺出油變少很多((最多只是汗水><

但是出油量真的改善很多!這是最讓我驚訝的地方!!而且現在的天氣這麼熱!居然還可以讓下午兩點的我這樣的狀態

 

 

大家可以快快去試試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前保養!!!

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 做好你的妝前保養!

真的會讓你臉上的油光改善很多

不然這麼熱的夏天 真的很受不了><你的肌膚業要喊救命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而告一段落拉((鞠躬

保養真的是一條很艱辛的路!但卻又是一條比走的路((嘆

大家補只要做好保養之外 還要記得都要多喝水 保持充分的水分

才不會讓你的保養只有一半的功效!

夏天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還要記得防曬 多喝水~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你們

大家也都可以在下面和Taza聊天 討論喔~

你們的留言都是我好大的動力><謝謝你們

然後快快加入粉專吧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taz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